小肥牛
新竹市竹北市文信路339號
03-5588858

一進店裡,先問問服務生:「小肥牛和小肥羊的差別?」服務生很親切的笑著說:「都是同一個老闆,只是經營的方式不同,所以有不同的店名。但是在前兩個禮拜,我們已經統一店名是小肥牛,所以已經沒有小肥羊了。」我不確定服務生有沒有唬我,有錯請找她︿︿不過應該不會有錯啦!因為筷子上都已經同時呈現兩個名字啦!喝的茶味道很特別,是甜的,又有一點點酸,是個怪味茶。好吃的甜點等等介紹。

基本上這也是一篇看照片即可的文章。因為我並不怎麼推薦。原先以為和天香回味會有很大的差異,沒想到差異極小。或許是我們口拙,吃不出其中的微妙差異。不論是湯頭、食材,都相當類似。我甚至覺得天香回味在口味上勝出一些些,在湯頭上用了較多的調味,因此在烹煮食材時,比較能快速入味。而小肥牛的味道淡了一些。但是小肥的甜點我還蠻喜歡的,也和天香回味一樣是紅棗木耳甜湯,但是他又多加了愛玉之類的咚咚,口感又多了一個層次的變化,很特別。





最後在結帳時,我更加確定我將來會比較常去天香回味,因為天香回味有比較多的折扣或優惠,但是小肥牛沒有,並且要加一成服務費(雖然小姐態度很親切又蠻漂亮的)總金額是一千四百多,好貴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