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到了廟口,已經沒什麼力氣了。我們吃了咖哩飯、三兄弟豆花,再外帶東山鴨頭、碳烤三明治、營養三明治回到民宿去。這是民宿的外牆。

我們住的民宿是:未眠者花園,網頁做得蠻特別的,網路上找不到評價,也因為訂不到民宿,所以就訂這一家。後悔嗎?也還好。但是我想應該會有更好的選擇!


我們住等待果陀,週五一晚2590元,有附贈早餐。這是很繽紛的客廳以及用餐區,感覺蠻舒服的。只是有點太空曠,少了一點溫暖。


很簡單的房間,就是床和椅子,還有液晶電視。床很不好睡,枕頭太軟、被子太小件。但是因為我和胖都太累了,所以有睡著,但是起床之後全身酸痛!


浴室,我覺得乾濕分離做得很好,完全沒有淹水的問題!而且除臭效果一級棒,胖大完便我馬上進去,沒有味道耶!沐浴乳很香、很好洗!居然還在瓶子上標明不要把沐浴乳帶走,這不是「此地無銀三百兩」嗎?


稍做休息之後,胖提議去九份老街,好吧!提著痠得要命的腿,走吧!居然都是樓梯!我的天啊!我累到無法對焦啊!(迷之音:其實是技術差,不會拍夜景)


我們去的時間太晚,很多店家都收了,我走到快哭了,好想叫胖背我喔!可是他應該也很累,而且他還有開車耶!小腿一定更痠疼!



洗過澡之後,有點食慾了,來吃三明治吧!大排長龍的碳烤三明治,果真不是蓋的!豬排好香喔!不計熱量的美乃滋和奶油,好幸福喔!我還有買花生口味的,可是我留到了隔天早上才吃,因為冷掉了,所以花生的香氣少了一些,但還是很好吃。配上一杯冰鮮奶一定很棒(那裡也有賣鮮奶喔)!


起床吃早餐囉!庭院的位置被坐走了,不然可以遠眺海景呢!




早餐很豐盛喔!熱量一定超高,幸好有生菜和一些些的水果,不然馬鈴薯條蠻油的,有點膩!沒睡好的胖,拒絕讓我拍︿︿


背後的樓梯啊!就是通往九份老街的樓梯,真是讓我累爆了!


吃完早餐,到金瓜石晃晃,胖堅持要找茶壺山,這之前就看過了,但胖像是在探望老朋友一樣,堅持要來看看它!

附近走走看看之後,就往深坑出發,要來吃臭豆腐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