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(8/23)清晨,
父親辭世。
像是睡著了一般。
他終於獲得了解脫,
終於擺脫身體與心理的病痛折磨。

心情其實很矛盾,
我應該要難過,可是,
我沒有。
我不懂我的情緒是什麼?
對我來說,影響是什麼?
好像也是一個解脫,
我終於可以在過年的時候回家,
一個有媽媽、有回憶的家,
我終於可以自在的進出家門,
我終於又跟這個家產生了關聯。
聽到我的論調,或許會被很多人指責不孝,
但是,他對我造成的傷害,
是這麼深、這麼重,
深到我無法抹滅,
重到我無法擺脫。

我的生活還是會繼續,
我還是會持續的將我庫存的照片一一分享給大家,
請不要質問我為什麼還可以談笑風生?
為什麼還可以像個沒事人一樣的生活,
我只能說,家家有本難念的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