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壽司
台中市文心路四段168號(與青島路交叉口)
(04) 2291-0931


已經很久沒吃迴轉壽司了,請原諒我的坦白,這是一家不好吃的壽司店><,我覺得食材不夠新鮮,生魚片不冰又軟綿綿,哇沙咪一點味道也沒有,我想最好吃的是薑片和熱茶吧?比起爭鮮,一整個遜色,而且價格還比爭鮮貴上許多。就看看照片吧!沒什麼太值得介紹的餐點。


店裡最令我們感到驚奇的,就是這一輛送餐點的火車吧?一開始聽到機器運轉的聲音,我還以為是輸送壽司的旋轉道出了狀況,沒想到過一會兒,一輛火車急速的來到我們的桌旁,真可愛呢!而且這裡採用電腦選餐,不知道是否因為店內客人不多,因此上餐的速度頗快。不過雖然有這輛迷人的小火車和令人滿意的上餐速度,依舊無法吸引我再度光臨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