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安諾歐法家鄉料理
新竹市中央路230號
03-5331166

一轉眼已經快開學了,這個暑假,沒玩到(怒)!!但是閱讀了一些專業文獻、一堆閒書,到台北分享了一場教學經驗,算是有收穫吧?!說是忙碌其實也還好,但是就是抽不出時間寫網誌,那開學之後怎麼辦?先打勾勾喔!開學之後忙碌,別忘了還是要定時來關心一下Sophia唷!
這一次我和胖來到一家法式料理店,一進門有點傻眼的感覺,好空曠的座位,好舒服喔!坐定之後仔細端詳四週環境,溫暖的木質的裝潢與鵝黃色燈光、快速服務卻永遠面帶笑容的服務生、偶爾出現的老闆和老闆娘,吉安諾給了我極好的第一印象。這裡的點餐方式是套餐,但是可以加價換餐點,例如套餐裡的沙拉可以加價49元換成水果鮮蝦佐魚子醬沙拉。我們點了兩個套餐,其中一個全都加價換了沙拉、濃湯以及甜點。還加點了一個開胃菜:法式焗田螺(89元)。


套餐附贈的水果沙拉,用的是草莓優格。這沙拉,冰的有點久,水果黃了、生菜乾了…。草莓優格很好吃><


水果鮮蝦佐魚子醬沙拉。49元差這樣多啊?又有魚子醬又有鮮蝦?這是一道超級超級好吃的沙拉。裡面的水果是芒果唷!蝦子很鮮甜,很夏天的味道。


法式焗田螺。附贈兩片硬麵包可以沾取醬汁食用。曾經在 古拉爵 吃過田螺,一整個反感。鼓起勇氣到吉安諾挑戰。哈哈!我的決定是對的。吉安諾處理得非常好,田螺有彈性又沒有腥味,濃郁的醬汁香氣將田螺襯托的更加出色。麵包吸取醬汁之後,好吃到掉渣~~


套餐附贈的義式蔬菜湯。清甜微酸的蕃茄味,很棒!另外加價更換了海鮮燻肉濃湯堡(沒拍到照片)。這湯,硬是了得!!見識淺薄的我,以為海鮮僅能做成清湯,沒想到做成濃湯之後是這樣的一等一。想必師傅是花了一番心力熬煮這湯頭,才能將海鮮與燻肉的香氣緊密相連,孕育出另一番的好滋味。


鮮蔬燜燉仔羊膝(330元)。所謂的鮮蔬,其實是以某種菇類為主,口拙,吃不出是什麼菇。羊膝呢?根本用不到刀子,只要用叉子輕輕的碰觸,骨肉就分離了。燉煮的超級軟爛,完全沒有羊騷味,切勿擔心。
我:「哇!廚師好厲害,這小蕃茄,醬汁的味道全都燉到入味了,一點都吃不出來小蕃茄的味道喔!。」
胖:「真的嗎?我吃吃看。」
我:「是不是很入味?」
胖:「一點都沒有小蕃茄的味道耶!因為這是紅蘿蔔不是小蕃茄!」
我:「這…」口拙再加上瞎眼。


雪花配雙醬牛排(330元)。雙醬是法式蛋黃醬以及牛排原汁。六、七分熟的牛排,烤得相當恰當,外酥內軟的口感,很棒!胖喜歡搭配蛋黃醬,比較爽口。其實只要灑上一點鹽巴就超好吃了唷!


附餐甜點,水果凍。有多種水果口味。小朋友應該很愛,我是個大人,就覺得…普通。


附餐飲料我和胖各選了冰、熱奶茶,有很濃郁的茶香與奶香。提拉米蘇是加價換來的。到這裡,很對不起提拉米蘇,肚子真的已經裝不下了,因此再怎麼好吃的它,也不覺得特別了。我們這一餐總共花費九百多,我覺得是很物超所值。建議大家可以來吃吃看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