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去深坑之前,胖提議到暖暖車站走一走,我這個人最隨和了!說走就走啊!到了暖暖車站,毒辣的太陽和車站的規模,讓我有點不想下車。但是想說都來了,就去走走吧!沒兩分鐘就走完了,好小的一個站啊!或許因為站名的關係,適合在冬天來。夏天來,只有心中一把火啊!太陽大到胖的眼睛完全張不開><


快速上車開往深坑,一進入老街,馬上看到排隊人潮,愛排隊的我們,怎麼會錯過呢?當然是跟著排啊!但是,賣什麼啊?不知道耶!商量之後,一個人排隊,一個人去看看賣什麼!原來是烤臭豆腐,吃吧!


很誘人的排場。


但是吃起來,還好耶!沒入味,豆腐和泡菜的味道完全分開,泡菜也沒太好吃。一整個很普通。


再來一家臭豆腐!這一家說是正宗的臭豆腐,排隊的人潮也是一整個嚇人,我們等了大約30分鐘!


同樣有誘人的場面。豆腐形狀不一樣喔!


這個臭豆腐入味多了!泡菜也超好吃,只是給的有點少><要不是因為要排隊排很久,很想再來一份耶!



渴了!吃冰吧!有賣芋圓耶!我的最愛,而且是現場製作,好讚!



有很多配料可以選,看到這一鍋五顏六色的芋圓,食指大動耶!


可以選擇兩種配料,我選錯了,芋圓再加上珍珠,嘴巴咬得好痠喔!芋圓真的很Q,而且吃得到芋頭絲,不過香氣倒是普通。


吃完甜的,再來吃鹹的!我的減肥計畫在這時候完完全全的拋在腦後!這也是生意超好的一家店,網路上很多人推薦,就來吃吃看囉!


滷桂竹筍,看起來清清淡淡,但是一入口香氣十足,筍子很嫩,不會有很多的纖維感,也絕不會有嚼很久之後變成筍乾的問題。好吃!


豆腐羹,好好喝喔!裡面的豆腐已經吸保了湯汁,相當入味。不過有些太白粉沒弄散,有時候吃到一整陀><


肥腸鴨血,這鴨血是甜的!應該說是有點辣,但是入口之後,會帶有甜味,好好吃唷!肥腸也處理得很好,沒有腥味。


紅燒臭豆腐,超愛這個的!現在看到還是想要流口水。


要回家之前,還買了很多人推薦的粽子。這粽子分了很多口味,有南粽、北粽、紫米粽、蛋黃粽、紅麴粽等等。我們買了南粽和北粽。南粽包的是:滷肉、香菇、蛋黃、花生;北粽包的是:滷肉、香菇和栗子。因為胖的腸胃不好,所以我兩顆都吃了(胖抗議:明明就是你貪吃,還說是為我的腸胃好!騙人)。兩顆粽子的內餡都少的可憐,也只有很清淡的粽香,有點失望!但比較起來,南粽吃起來比較有味道一點!但還是不及自己媽媽包得好!

我的暑假之旅,就在吃吃喝喝中結束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