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26號
02-28969798

越接近婚禮,就有越來越多的瑣事,要不忙也行,想要忙也是可以很忙。婚禮小物可以直接上網訂購,也可以自己動手做,看你要選擇哪一種忙碌?一種是眼睛很忙(要選擇東西),另一種是手很忙(家庭代工之路再次出發),我和胖呢?兩種都忙!!在這種情況下,還有時間去泡溫泉?喔~不不不!這完全個誤會啊!話說在好幾個月前我要考論文口試時,指導教授叫我要去參加一個課程:婚前101,幫要結婚的新人做婚前諮商。當時在指導教授的淫威…不是啦!是關心之下,我報了名。要到台北上一整天的課。已經辛苦上一天的課了,不如到北投去泡泡溫泉放鬆一下吧!隔天去找新秘討論婚紗造型,這樣的行程還不錯。所以就這麼辦啦!

對北投不熟,不知道哪家溫泉飯店比較好,胖在考量了價錢和網友的評價之後,選擇了「皇家」。整體感覺還不錯,但是就在我們要離開時,櫃臺的接待人員對員工咆哮,這讓我在心中扣了分。隔壁就是貴森森的三二行館,要不是在婚禮上花了太多錢,實在應該去住住看。


這是一家有一點歷史的飯店,前身是「四季飯店」。裡面的裝潢感覺有一點老氣但是設備又帶著一點新穎。有送小禮物,是巧克力,不好吃><枕頭太軟,不好睡!幸好有兩顆,可以稍微加一點高度。



可以要求加裝DVD播放器,可以看自己想要看的片子。我喜歡他桌上有桌上鏡,化裝超方便!


浴室裡的洗手台,底下就有體重計,隨時可以測量,超棒的!




使用的是歐舒丹的沐浴用品。


很深的浴缸,要小心。我很欣賞他的排水設備,相當快速的排水,不會有濕答答的問題。乾爽的浴室可以給人清爽的心情喔!這裡的溫泉水應該是不錯的,因為泡完之後,皮膚真的滑嫩很多!

我們定的方案是一泊二食,所以,吃晚餐去囉!其實這和我們以往的旅遊方式不同,以往我們都會去尋找當地小吃,但是這一次的定義放鬆,所以呢!也不想花時間和體力去找小吃,就直接在飯店吃吧!東西也很不錯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