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婚禮攝影和新秘真的很麻煩耶!給新人強烈建議,一定要在半年前找好!!!!!另外給有經營部落格的攝影師和新秘兩個建議,第一個是:可不可以將檔期在部落格中置頂啊?看了很多作品,超喜歡的,結果發現檔期已滿,那我花那麼多時間看作品要幹嘛?第二個:聯絡方式(電話&mail)請放在刊頭,不要找了老半天還是不知道電話,在部落格中留言又不見得每個攝影師都會看!第三:價格也可以放在很清楚可以找到的位置,不然要花好多時間搜尋文章。我覺得現在很多人都會上部落格找攝影師或新秘,所以好好經營再加上好的技術,就會有接不完的案子了!

突然想到,會不會就是因為手中案子太多,所以不想輕易讓人找到?也就因此刻意隱藏聯絡的方式?哈哈!

12月要結婚,我八月初開始找婚攝,我大多是直接在部落格中留言,然後再寄一封信!上面會註明:姓名、形態(訂婚、結婚、補請、歸寧)、日期、拍攝地點、拍攝時數等等。我想要的風格是比較藝術一點,不要過於寫實,如果只是照著肉眼看見的拍攝下來,我覺得那不如錄影吧?!有這樣的感覺是在看過 英奇 之後,我好喜歡他的攝影風格,但是,很抱歉!....滿了!之後我開始想要找藝術類的婚禮攝影,也就是不要那麼單純的拍照,可能會加入一些攝影師的想法與感受,且對於照片會再後製。如此一來,價格自然就會高一點了。

有幾個我覺得還不錯, 小武雙魚的海邊小柯拉麵紅刺蝟麻楷 Daran 直覺氏小伍瑪哲 An(女性攝影師) Kenny 。如果你的婚期是在明年一月之後的,應該還有機會可以預定到檔期,1月之前的啊!就別想了!除非臨時有人取消,不過機率很小!

我在找尋的那幾天,一再地收到「檔期已滿」的訊息,真的超火大,而且我覺得我快要得到強迫症,會一直想要去察看信箱,看看是否有回信,每一次察看,就像在看榜單一樣,對於答案既期待又怕受傷害!之間還發生一個令我大崩潰的事情。在我很緊張我喜歡的攝影師都沒有檔期時,突然有一個攝影師回傳有空!我整個超想哭,就像放榜時看到上了榜首一樣!但是這樣的好心情只維持了四個小時,因為四小時之後,他說他看錯了,其實當天已經有約了!!晴天霹靂原來是這種感覺啊!

有些攝影師並沒有回應,我猜想他們可能也是沒空,所以就不斷的找尋,我會上數位視野,打上關鍵字:婚禮,從中找尋喜歡的照片,然後再找攝影師。也看了一些知名攝影師的部落格中,是否有推薦的攝影師連結。我看得眼睛很酸好痛!也因為一直使用滑鼠再加上緊張,所以肩膀超級痛。

就在我萬念俱灰的時候,很慢回應的直覺氏小伍,居然有空!!哈哈!好開心!趕緊付了訂金,將他的檔期確定下來。呼~終於完成一件事情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