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做了好一些事情,都算是大突破。首先,一個人和房東約了看房子。胖不準我這麼做的,他擔心單身女子獨自赴約,不知道會發生什麼社會頭條的案件。但我總想,如果我沒有胖,如果我就是這麼一個人,那麼是不是什麼是都做不成了?況且從電話中聽起來,對方是個溫柔的女人,我的擔憂也就更減輕了一點。東看看西瞧瞧,也沒看出個所以然,沒特別喜歡,也沒討厭,就記著吧!當候補名單。

另外的突破是,一個人騎著機車到西濱晃晃。昨天從台中回來時也想走西濱到苗栗看石滬,但出發的太晚,再加上對路況不熟悉,因此沒能看到,並且多花了將近一個半小時才回到新竹><西濱上有大型的風車相當吸引我,自從上個月搭火車去苗栗意外發現之後,就一直念念不忘。於是背上背包,帶著相機,出發。

從台1線右轉入台61線時,我忍不住尖叫了。映入眼簾的廣闊大海,空氣中飄著海的氣息,心情整個大放鬆。今天的天氣不好,陰陰暗暗的,或許是颱風來襲的前兆,因此照片也沒能呈現出藍天與白風車的相互輝映(其實也是自己的技術不好)。

有多久,沒有一個人這樣到處走走?有多久,沒有享受騎機車的自在逍遙?我在西濱的路上,迎著風,展開我對風車的初探。


# 不好喝的中藥。

# 又為了晚餐傷腦筋,我要趕快有自己的廚房啦!幻想自己成為大主廚︿︿

# 近日閱讀:東京鐵塔…老媽和我,有時還有老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