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興起一股單車風,我也想要跟進,但是每當我說起這個心願時,胖總會出現暫時性耳聾,我也就這麼得過且過了。但來到了桃園的綠色走廊,看見一排排的腳踏車出租,我問胖:

「你想散步?還是騎腳踏車?」

「不能開車遊一圈?」胖還在做最後的掙扎。


「很抱歉,請看指示!」哈哈!不能開車進去唷!

「好吧!我們租車。」於是我們選了有車棚的協力車,雖說是協力,但主要用力的人是胖,我甚至可以完全不動,胖像個車伕一樣奮力的踩著踏板。我則像個出巡的公主,盡情享受清涼的海風、幽靜的綠色饗宴。




在這相當純樸的走廊中,彷彿回到以前住在山上的阿嬷家,許多穿來穿去的羊腸小徑,一不小心就通到別人家的院子裡去了。小時候的我們,會趁著老人家睡午覺時,悄悄的潛入廚房,找找有沒有好吃的零食,不過經常是一無所獲,倒是常被老人家的打呼聲給嚇得奪門而出。那種膽戰心驚的冒險過程,真是刺激積極啦!在綠色走廊的這些住家,是否會覺得不勝其擾呢?


這三個小妹妹相當的暴走,太過興奮的結果,是差一點衝進一旁的水溝裡。幸好有個手腳伶俐的姊姊跳下車來控制,否則真是不堪設想!


這標示,有趣!沿路上沒看到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?


別看天空好像灰濛濛的,其實太陽毒辣的很。綠色走廊不長,很緩慢的騎著約莫40分鐘可以來回。租一輛車要200元,不多騎一點有點不划算。想騎去海邊,但真的擔心那好不容易稍稍安息的痘痘全都有了冒出頭的機會,下午三點多的太陽,還是惹不得的。所以就去魚市吃吃海鮮吧!


# 好久沒這樣暢快的聊天,姊弟之間的感情,很容易就又會熟絡起來的!

# 這趟旅行有些遺憾,沒能照到胖當車伕的樣子,也沒和親切的租車阿婆合照,在幹嘛啊?!

# [終極警探4]:老布真的老了,我相信片中的喘息並不是演出來的。這片子不難看,但也不是很好看,也太英雄主義了吧?!好像為了滿足觀眾而多加了很多驚險鏡頭,將片子拖得太長啦!

# 認真的面對一直不想去面對的教學檔案,看看別人的教學歷程,突然看見幾年前的自己,疑惑、矛盾、遲疑…,幾年後的自己,成長了多少?這不像身高體重可以有具體數據,那麼,我要如何看見自己的成長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