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,很適合來一份早午餐。雖然假日的早上,我還是得在六點起來擠奶,不起來不行啊!漲的很痛,也睡不著了。但因為是假日,所以不用準備胖的早餐。擠完奶還可以睡一下回籠覺,等到九點阿姜起床再餵奶。阿姜起床了,表示全家人都要起床了!胖也不能在像以前一樣賴床到十點多,因為我會逼著他陪阿姜玩,他自己也會讓自己清醒,把握和阿姜在一起的時光。


嚷嚷著要去吃早午餐已經很久了,終於成行。原本要去 飛翔的魚 ,沒預約,所以沒位置。轉往附近的 B3 ,很巧的,正好有一桌空位。雖然狹小的位置要放進阿姜的推車有點卡,但是還勉強可以。要吃早餐啦!看阿姜笑得多開心。


你們吃早餐,我翹腳吃我自己的手,也是一樣美味的要命!


媽媽,你抱我起來做什麼?你的笑容不懷好意。



我就知道,媽媽又把我包起來,想要叫我去睡覺啦!睡就睡,反正我也累了。



我就說我累了咩~包巾只是一個形式啦!我的手手腳腳還是要跑出來才好睡。


好了!小傢伙睡了,我和胖可以悠閒的來個早餐的約會。這是早餐附贈的餐前果汁,好好喝喔!是相當有誠意的果汁耶!好像有加一點優酪乳,還有一些新鮮水果,可以喝到細微的渣渣,我喜歡。



我的香煎魚排(170元)。看起來不多,但是吃起來還蠻飽的耶!沙拉是油醋醬,很清爽。麵包好好吃。我不愛核桃,但是因為這麵包很香,所以即便有核桃在裡面,還是一口接一口的吃掉了。魚排本身倒是沒什麼驚豔之處,但至少沒老了。


胖的德式香腸培根(160元)。這個就比較一般囉!很像是在飯店吃到的早餐。


單點的果汁:好好喝(百香果、蘋果、鳳梨),115元。真的好好喝。


摩卡巧克力冰沙,120元。好喝。


你們吃飽了嗎?我醒了耶!



睡飽飽,真開心。


阿祖和姨婆來看我,他們都好愛我唷!


媽咪,這個年輕的小姐我要叫他姨婆?有沒有搞錯啊?!
arrow
arrow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