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什麼時候要回來?」

我盡量用著不帶情感沒有音調的口氣詢問你,
即使,我想說的是:

「你馬上去坐車回到我身邊。」

但是我知道我不可以這樣!!

「我喔?再過幾天吧?你不來找我嗎?」

換你要求我?

「我不要!」

我很生氣,氣你不懂我,氣你一個人去享受不理會我身陷痛苦的深淵。
帶著怒氣騎車,但心情卻有一種異常的欣喜與期待,
自以為是的猜測你已經回來,只是故意要騙我,
但為了讓自己的失落不要太重,
我還得不斷的告訴自己:

「別傻了,他沒有回來,一個去吃晚飯吧!」

但是,我還是期待!!
我希望,當我開門的那一剎那,你的機車已經停妥在位置上,
為了這樣的期待,我顫抖著手轉開門鎖,
沒有。
你的位置上,冷清清的一個鬼影子也沒有,
我該失望的,我是很失望,
但是,我又想,
你該不會故意把車子藏在遠遠的地方,其實人早已回來了?
女人的想像力真是豐富的可以!
抱著期待走上樓,我預期中你的鞋並沒有出現在我眼前,
我知道,我不該再期待了,
放下東西就去吃晚餐吧!
開門,看見紙袋,一個過於鮮豔帶著驚喜的紙袋,
裡面是一個禮物,該是你送的,那麼人呢?
手機傳來簡訊,一封封透露著你的蹤跡,
我像個迷失在森林裡的小孩,慌張的想要找到你,
在八坪大的森林裡不斷的反覆搜尋,
你呢?不見了!
會不會是你刻意回來放了東西就回台中了?
該是這樣的!雖然沒能看到你,
不過,這樣就夠了!
感謝你特意趕回來佈置這些驚喜…,

「你很笨耶!你都沒看見我在哪裡?」你的聲音從手機那端傳來,

那麼近卻又那麼遠,我焦急的往天上看,
因為我除了天花板,其他的地方全找遍了!
不可能,你不可能飛天遁地,你究竟在哪裡?

「在這裡啦!」

你緩慢的打開門,真真實實的出現在我眼前,
我太吃驚了,這種期待中的浪漫居然在我的生活中上演,
太幸福啦~~
我笑了,笑到眼睛、鼻子、嘴巴、耳朵都在笑,
原來,開心是這麼一回事,
原來,我那異常的欣喜,
是因為和你有那麼一點心有靈犀,一點通!!

(寫自95.2.25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