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市興南街31號 
03-5221107

不小心撈到一篇未完成的食記,本想要放棄,但想說應該要來為他們平反一下。兩年前曾來這裡 吃過一次 ,是一個相當不愉快的經驗。當胖說要再來吃的時候,我有點猶豫,但胖說:每個人都應該要有第二次機會。好吧!就試試看吧!


我們沒有預約,店員說最慢一個小時之後,最快不知道。好!我們留下聯絡電話,然後先去停車。停好車緩慢的散步走過來,店員就打電話說有位置了。進入店裡坐下來一看,今年真是懷孕年,連我在內居然有四個孕婦(是的!這是在我生的前四天來吃的,距今已經將近四個月了)!空間不是很大,但是感覺明亮、舒適,喜歡這樣自然採光的空間。


這裡的早餐全天候供應喔!這是附贈的柳橙汁和水果,柳橙汁應該不是鮮搾的。



胖的火腿蕃茄班尼迪克蛋(200元)。感覺是個熱量超高的早餐,雙蛋不說,但上面黃澄澄的醬汁,再加上香脆的薯條,喔喔!果真是早午餐,吃一餐的熱量可以抵兩餐了!醬汁的部分店員有特別解釋,有點酸酸的,是正常的現象,口味比較獨特,確定客人可以接受。胖是說蠻好吃的,但是容易膩,我只吃一點點,現在已經忘記是什麼味道了。



墨式青辣椒燻雞蛋捲(230元)。這蛋捲,是比較熟的那種,不像一般的蛋捲,一切開會爆漿。就以我個人的口味而言,我比較喜歡這樣熟的蛋耶!因為他雖然有熟,但是不會熟過頭,吃起來還是很泡,很細緻。但是如果沒有很熟的蛋捲,會讓我有點衛生上的疑慮。這青辣椒,有點辣,配上起司和蛋捲,好好吃!


超級好喝的「布丁拿鐵」。店員有特別解釋,並不是裡面有布丁,而是奶泡像布丁一樣有綿密有彈性。這是偏甜的咖啡,如果不嗜甜的人,可能不適合。


胖的冰咖啡,忘記是什麼了,只記得是好喝的。

整體用餐的感覺很好,上餐速度也很快,比起第一次真是好太多太多了!寫著寫著,就想移動腳步前往呢!
arrow
arrow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