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次來吃,阿姜在肚子裡。這一次,阿姜在推車裡。呵呵!真奇妙的感覺。有了包巾,阿姜就可以好好睡覺啦!要來這裡吃東西可是要碰運氣的,經常沒有位置,不然就是要提前幾天預約。如果是當天預約通常都是沒位置的。現場排隊等候的時間不一定,之前兩次都是大約等10-20分鐘。這一次我帶著阿姜先到現場,剛好有空位。感謝阿姜帶來了好運呢!


阿姜睡覺,我們就可以好好吃東西啦!煙燻鮭魚三明治(270元)。我覺得很特別的是裡面有水煮蛋和酸豆,酸豆可以消除鮭魚的油膩感(或許很多人很愛,但是對我來說有點過油),水煮蛋扮演著一種清新的口感,很對味!鮭魚相當的大塊,因為醬料的味道蠻重的,所以吃不太出來鮭魚是否鮮甜。我自己是覺得不是很容易進食。因為內容物很豐盛,所以相當的厚,嘴巴已經張到最大,也盡量把三明治壓扁,但是還是太厚。而且東西會一直掉,吃得我很狼狽><幸好已經是人妻、人母,不然形象全毀啦!


胖還是吃有荷蘭醬的漢堡排班尼迪克蛋(260元)。我還是不太敢嘗試。



普通的飲料,建議不要加價選購。


阿姜起床啦!開始和隔壁的阿姨、小哥哥眉來眼去,小孩只要靠著笑容,就可以走遍天下了,真是厲害啊!
arrow
arrow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