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三個禮拜,真的好難熬~在等待的過程中,每天都把手機帶在身邊,深怕會錯過醫院打來的電話。其實我的心態是很矛盾的,醫院說有問題才會給我電話,所以我一點也不希望電話響起,但是卻又把電話帶在身邊,好怪!

因為有過上一次的經驗,我很容易胡思亂想,每當想到不好的地方,就會趕緊念法號,趕緊告訴自己:「不會有事的!Q比姜一定會健康。」

一天中午,胖打電話跟我說,表嫂幫忙看了羊穿報告,沒問題喔!我只是稍稍的放心,因為沒看到具體的報告,而且也沒有看到晶片的報告,我還是無法完全的鬆懈。胖說他很確信Q比姜是健康的,所以沒有多擔心。他以為我也是,完全沒想到我是如此緊張!是我掩飾得太好了吧?!這是在為作母親所需的耐心與毅力做訓練嗎?

隔天中午,是我在羊穿檢查之後第一次沒帶著手機在身邊,沒想到醫院居然打到教室來,我又沒接到。看著手機上的來電顯示,是醫院的電話,我整個頭皮發麻,心臟漏跳了好幾拍,好擔心醫院要跟我講壞消息!原來是要問我住址啦!我的字寫太草了,醫院看不懂,擔心寄丟,所以打電話來確認一次。呼~虛驚一場!

盼啊盼的,等到到醫院產檢的時間到了,醫生證實羊穿和晶片的結果都沒問題。喔耶!

Q比姜好可愛,我唱幼稚園教的新歌給他聽,他很開心動來動去喔!我叫胖也唱給他聽,胖亂唱,Q比姜也很給面子的也動了一下,要從現在就開始建立他們父子之間的感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