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會覺得肚臍下方有個東西滑過去,或是像泡泡「BO」的一下,那就是胎動了吧?!好奇妙的感覺喔!

過了一兩週,動的感覺更加明顯,那種可以真真實實感受到Q比姜存在的感覺,好感動!實在很難想像,在我的肚子裡,正孕育著一個生命!他感受著我的感受、呼吸著我的呼吸,我不再是那個可以隨心所欲的小女孩,我得對另一個生命負責,一個結合我和胖基因的生命。

我有那個能力教養他嗎?我可以勝任母親這個角色嗎?我相信,上天不會給我無法負擔的責任。我可能做的不是很好,但是,我會盡量去學習。胖、Q比姜,讓我們一起加油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