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,胖突然興致勃勃的跟我說:「我們去找台灣最東邊的燈塔好不好?」我一臉疑惑:「最東邊?那不是要去到台東那邊?」胖一臉驕傲的說:「不是喔~因為台灣地形的關係,所以最東邊不是台東喔!是在東北角那邊。」我就這樣傻傻的被胖帶著去找最東邊的燈塔。


在前往燈塔的路上,看見了 十三層遺址 ,我們曾經看過,再看到一次,胖依舊興奮!


這時候的Q比姜大概是16W,我也有一點肚子了唷!但是我覺得看起來比較像是吃太飽的大嬸!




燈塔還沒到,先來吃便當!福隆便當唷!網路上說要吃這一家,我們就很盲從的聽話啦!


看起來很豐富,但是吃起來很普通。肉好柴喔!一直卡我的牙縫,而且咬不爛!飯也沒有特別香。很一般的便當。


開了好久的車,終於到啦!可以看到遠方的龜山島耶!不知道為什麼,胖很愛龜山島!


當天的天氣不好,風很大,吹得我很不舒服,再加上我坐了很久的車,一整個很疲憊,所以臉色很不好看。完全無法融入胖的興奮中,真的好抱歉!胖很用心的想要帶我出來走走,但是我卻這麼不捧場,胖有點失望哩!原本想繞去基隆夜市,但是我實在是體力不支,想說回家之後再吃。回到新竹,想吃路邊攤的烤肉,開著車繞了一個小時,居然都沒有開!天啊!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假日啊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