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悶的情緒在心頭纏繞著。事情一件件堆積著,我選擇忽視,選擇抗拒。用很大的笑聲來掩飾心中的擔憂。做著一點都不相干的事情來抵抗這些煩躁。

「你怎麼沒回來?我以為你會回來。」我該回去嗎?好像應該,但是,我回去可以幫忙什麼嗎?好像也沒有。透過電話的關切,顯得相當無力。不敢按下撥號鍵,卻在心頭默默的擔憂著。

「什麼時候出院?」
「還要一兩個禮拜吧?」

是的,小弟住院了,肚子嚴重脹氣、泌尿道感染。究竟要折磨到什麼時候?究竟做錯了什麼? 我現在很擔心,真的只是單純的脹氣嗎?會不會有哪一個器官出現了問題,卻用脹氣來打迷糊仗?有誰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