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30(五)12W
帶著海豚寶寶去爬十八尖山,這是每個月都會進行一次的活動。好久沒運動的我,走起路來居然有點喘,而且大腿好痠喔!好像應該要增加一點運動,不然體力太差了!但是走到一半之後就好多了。下山的時候一直抱著肚子,告訴Q比姜要好好抓緊。下山時,肚子會有一點點的下墜感。好緊張!一直跟Q比姜說:「加油!」也一直鼓勵他:「要多運動才會健康!」

10/5(三)13W
最近反胃的情況越來越明顯,不會真的吐,但是也找不到真的想要吃什麼?如果是有人準備好的餐點,我沒得選擇,那我會很認命而且高興的進食。但是每天下班都騎著車子在街道上緩慢的來回,看看經過哪一個店家是會讓我比較有食慾的?選擇多了,卻沒有一個想選擇的!雖然不想吃,但是還是會餓,那種失去飲食快樂的感覺真糟!



10/15(六)14W
看到Q比姜的手掌和眼窩的位置,真可愛!醫生說:「我猜啦!應該是男生!」不管男生女生,只要健康,都好!
Q比姜這張照片,好像趴著在吸手指喔!


10/28(五)16W
Q比姜在說「嗨!」︿︿醫生數Q比姜的手指,Q比姜很乖巧的讓醫生叔叔看,很棒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