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ly belt孕婦彈性褲帶(Q比姜12W多)

       有了它,很多牛仔褲都還可以繼續穿喔!我是在網路上買的,打上關鍵字,可以看見很多人的介紹。其實原理很簡單,但是就是有人會想到!真厲害!

 

天使之音(Q比姜17W

買了一個用來聽胎心音的機器,天使之音。第一次使用,找了好一下,之後果然真的聽到了耶!好強壯、好快速的聲音喔!有這個機器真好,可以讓我比較放心,因為可以很真實的感受到O比姜的存在!雖然再過沒多久就可以感覺到胎動,但是對於一個新手媽媽來說,能夠放心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情啊!

 

內衣

初期的時候,我的胸部漲得厲害,所以必須要找一些舒服的內衣來穿,先買了兩件六甲村的來穿:六甲村舒適美型孕婦運動內衣六甲村活力美背孕婦運動內衣。的確很舒服,但是會有激凸的問題,而且我覺得包覆性也不夠,如果長期穿,應該會有副乳吧?!我又開始在網路上搜尋,終於找到了一個好物:Bravado! Designs !不僅不會有激凸的問題,支撐性、包覆性都很足夠,而且舒適度也是不容置疑的。我覺得它最棒的是,之後還可以變成哺乳內衣,好方便喔!但是價格就比六甲村的高一點囉!

 

妊娠霜

    我從知道懷孕就開始擦,有人送,也有自己買,用過的有:Palmer's帕瑪氏(我是買條狀的)、GALEINC婕若琳、CLARINS克蘭詩、嬌生嬰兒油。我自己覺得最不喜歡的是帕瑪氏,它有一個怪怪的味道,而且好濃稠,我每次都要在雙手使勁的搓,再塗抹到肚皮上,但是還是要很用力才能推均勻,這樣不就是在折磨我的肚皮嗎?本來沒紋路的,都被推出紋路來了?!

    婕若琳比較清爽,有淡淡的草本味。有時候我怕它過於清爽,會再加上嬌生嬰兒油一起使用。克蘭詩就不用多說囉!用大把銀子買的,不論是味道或是濃稠度都很剛好,我覺得它也很快就吸收了,很舒服。

    不知道是哪一種有效?反正就是每天都會東擦一點、西擦一點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