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10月份的事了!當時有家長建議想要到航空館戶外教學,於是趁著假日我先來探路。是一個小小的地方,我覺得適合家長自己帶孩子來,因為有很多的文字解說,必須要家長念給孩子聽。如果是幼稚園的孩子一群一起來,這裡又沒有太多可以跑跳的地方,文字又那麼多,期望孩子可以乖乖的參觀,機率很低。



其實這一天我的精神狀況不是很好,可能是天氣陰陰的,提不起勁。也可能是睡了太多,導致身體更加疲累,反正一路上就一直打哈欠,只有胖興奮異常!或許,飛機是很多男生的夢想吧?!不!應該說,大型機械都是男生的夢想,飛機、戰車、重型機車等等!在寫這些話的同時,Q比姜動的厲害,難不成我也講中了他的心聲?!哈!



可以再調皮一點!


衝吧!!!


這是我覺得很酷的一個空間,可以看到一整天天空的變化喔!從白天到晚上,還可以看到星空呢!很美~



這時候Q比姜將近13W大,我的臉變胖、手臂變粗,有一點點肚子,但是看不太出來。臉色真的不是很好看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