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,夏天中午不宜到鹿港玩耍。真是去他X的熱死人。還有假日不宜到鹿港,真是去他X的多人。我熱到一點都不想動,因此毫無意願拿出相機。人來人往爆多人,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拍照?但是吃還是要的啦!食物的部分下一篇介紹,看看風景先。


層層疊疊的房屋,很美。



摸乳巷。真的好窄唷!如果是陌生男女要交錯,真會令人砰然心跳呢!
正經照片到此結束。胖為了取悅熱到快死掉的我,開始脫序演出。


哇!我們大豐收耶!回家請媽媽煮水晶餃。


咦~這個是?


石敢當耶!


怎麼這麼小啊?


這樣威力夠強嗎?


演出完畢,太賣力了,很熱,洗手一下。胖,真的很好笑。前幾天,胖的折疊手機摔到地上裂開了。我鼓勵他換支新手機,但是胖希望我和他一起換,畢竟現在這支手機也是我們一起買的(我們兩個人的手機一模一樣)。我覺得不必要,因為我的使用量小,目前還可以繼續支撐。胖不發一語開始看手機介紹。接著,突然一聲哀嚎:「我的電話都紀錄在手機裡,不是在卡片!」
我:「你確定?你怎麼會做這麼笨的事?應該要紀錄在卡片上啊!不然你把卡片換到我的手機裡看看,說不定你是紀錄在卡片上。」
胖連忙更換,一開機,我的手機插著他的卡片,顯示的卻是我朋友的電話,意思是,我也將朋友的電話紀錄在手機上,而不是卡片裡。我和胖犯了同樣的毛病,而我卻罵他笨。胖佯裝生氣的說:「今天晚上我就把你的手機也折斷,你明天早上起來就看到兩支斷掉的手機,旁邊還寫著雙。宿。雙。飛。」哇哈哈!胖的聯想力也太豐富了吧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