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錯吃的餐廳介紹喔!

《三號花園洋食館》 新竹市府後街3號 03-5229997

昨晚莫名其妙失眠加上沒吃晚餐,今天早上一起床已經十點了,這個時間青黃不接的,吃早餐太晚,吃午餐又太早,就等到中午再吃吧!反正也沒有要做什麼勞動的事情!終於到了中午,我和胖飢腸轆轆、兩眼發昏的踏進店家,吃到了濃湯以及香蒜麵包,差一點沒哭出來,怎麼這麼好吃?濃湯裡面沒有很多料,卻很香甜,我的獨門吃法是用香蒜麵包沾濃湯吃,兩個的味道超搭!又不會有麵包過乾而刮舌的困擾,下一次您不妨試試看喔!



沙拉呢!就是一般的沙拉,但是份量還蠻多的,我是個不喜歡吃沙拉的人,因為生菜讓我覺得我像隻牛,生生的青菜味令人做噁!不過為了健康,我還是會勉強吃一點!



主餐終於登場了,這裡點餐是套餐式的,一個主餐附贈濃湯、麵包、沙拉、甜點以及飲料,一份299元(隨著主餐的不同有不同的價格),我點了《鬱金香海鮮燉飯》,原以為鬱金香只是個名稱,為配合店名《三號花園》,燉飯一上桌時,芥末黃的飯粒顏色讓我一度以為是咖哩,可是不論是吃或聞,都沒有咖哩味,詢問之後才知道,這是鬱金香花粉的顏色喔!真的是用鬱金香料理的一道菜呢!味道很重,吃到最後甚至會覺得有點過鹹。海鮮有五尾以上的蝦子、牡蠣、魚肉,算是豐盛的配料,不過燉飯有點過於軟黏,吃不到粒粒分明的半生米。



胖吃的是《奶油野菇炸雞義大利麵》,我吃了一口炸雞,炸得很不錯喔!金黃酥脆,香嫩多汁,濃濃的奶油香很順口,不過裡面有大量的蒜片,是我比較排斥的地方(偏食的人︿︿)。



最後的甜點超好吃的,紮實的蛋糕以及濃郁香氣的巧克力醬,配上冰咖啡或果汁,啊~真是享受呢!


arrow
arrow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