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您有沒有聽過《歐舒丹》這個品牌?或是在逛百貨時看見《L’OCCITANE》這個店家?如果您尚未嘗試過,我建議您可以給它一個機會!自從我試用過後,不自覺的,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的芳香愉悅。

最早接觸《歐舒丹》的產品是【四個皇后玫瑰淡香水】,淡淡的玫瑰香,讓平時相當男性化的我頓時優雅了起來,自此之後,我便開始注意這一家的產品。極少看見他們打廣告,聽專櫃小姐說負責人不希望將廣告費用轉嫁在消費者身上,他們希望做到的是平價式的高水準,靠的是消費者的口耳相傳!這樣的理念讓人聽了很感動,於是我的心漸漸的被擄獲了。


我使用過相當多的產品:玫瑰沐浴膠、乳油木護手霜、馬鞭草沐浴膠、橄欖節沐浴霜、杏仁沐浴油、淨化身體去角質凝膠…,首先要推薦的是乳油木護手霜,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已經使用過這一款產品,滋潤度相當足夠,尤其是在冬天,可憐的雙手浸泡在冰冷的水中清洗碗筷,趕緊擦上護手霜,滋潤以及芬芳的香氣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,讓你忘卻剛剛所受的寒冷。不過因為我的手比較不是那麼樣的乾燥,因此到了夏天可以換成馬鞭草節潤手乳,滋潤度沒有那麼好,但是吸收很快,比較不黏膩喔!


再來推薦一個”聽說”是孫芸芸的愛用款:橄欖節沐浴霜,保濕度相當好,而且我覺得《歐舒丹》的產品香氣十分天然,在洗澡的同時也享受到了芳香,會讓你更愛自己喔!再提一款保濕度也很好的杏仁沐浴油,不用害怕杏仁,它的味道絕對和你印象中的杏仁味不一樣!每次我洗完杏仁沐浴油,都會覺得渾身是水,水噹噹的觸感讓人有種變美了的錯覺!





去年冬天的時候,一向號稱”油妹妹”的我居然開始因為過於乾燥而脫皮,這是從來沒有過的情況,讓我驚慌不已,於是趕緊向《歐舒丹》求救,覓得:蜂蜜節柔潤面霜,一開始聽到是蜂蜜的味道讓我有點膽怯,但是敷上臉之後,甜蜜的味道很舒服,會讓人忍不住露出孩子般的快樂笑容,敷過兩次臉之後,脫皮的情況完全解決了喔!


《歐舒丹》的東西真可謂物美價廉,再加上不定期有優惠活動,生日又送禮物,真誠的服務很讓人感動,還有一項我覺得很棒的制度,如果你加入會員,消費20元可以累積一點,而之後每一點就可以當成一元來使用,其實就等於買越多送越多。介紹這一個好用又讓人感覺到幸福的品牌,希望你會喜歡唷!

(所有圖片皆取自歐舒丹官方網站:http://www.loccitane.com.tw/tc/index.asp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