亂七八糟的週末,越是期待,就有越大的失望!宅女如我,燃起了慾望想要好好的逛街,胖居然在這個時候給我生病、肚子痛!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、我知道我應該要好好的照顧他,、我知道我不可以生氣,可是!我還是氣得要命!甚至氣到哭了!

一邊生氣,一邊幫他煮稀飯、叮嚀他吃藥。突然覺得,我真是一個不會照顧別人的人,所以我很認真的跟胖說:「以後不要再生病了啦!這樣我很困擾耶!」多麼自私的一個人~~

既然已經做好逛街的心理準備,面對突然其來的改變,讓我一整個驚慌失措。因為心境上已經是放鬆的了,所以也沒辦法將論文拿出來改,只好放任自己繼續悠閒,看了一部不怎麼樣的電影、翻完了一本令人想哭的小說、和胖東拉西扯的聊天(我應該要讓他睡覺的,但是我就是忍不住想要吵他),然後,早早睡覺了。

唉~我的週末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