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美山閣溫泉會館
苗栗泰安鄉錦水村橫龍山35之1號
037-941889

過年唯一的出遊,是在初五的時候臨時起意去泡溫泉。上網隨意瀏覽,感覺上這一家還不錯,打了電話詢問湯屋是否要先預定?服務人員表示現場有空房。馬上驅車前往。並不難找。但是因為正值新年假期,所以沒有提供房間式的湯屋(1小時1100元),僅有最簡單的湯屋,所以就如同照片上看到的,一張躺椅,一個溫泉池,一些簡單的清潔用品,就這樣。雖然有點簡陋,不過窗口陽光灑落的景致,是挺吸引人的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白天看的比較清楚的關係,我發現泡湯池裡的磁磚接縫,有一些發霉的斑點,心理不是很舒服捏~再加上泡過湯之後,整個湯屋裡濕答答,要穿個衣服都相當的不方便,後來索性將浴巾鋪在地上,才有辦法讓衣服免於一濕。

對我來說,我比較喜歡 泰安觀止 耶!先不要說設備,因為我知道房型的湯屋和簡略的湯屋不能比。但是在清潔度和泡完之後皮膚的觸感,都是 泰安觀止 勝出。或許我因為我比較常去觀止,才會有這樣的偏見。或許我該去試試看房型湯屋,或許會改觀唷!


換了新髮型啦!是個捲毛來著。好久沒有變化髮型,大約有三年吧?!是該來個變化的。還蠻好整理的,好看嗎?


近況報導一下好了~
明天就要開學了,這兩天因為胖的同學來找他玩耍,所以我開始整理房子。說真的,自從之前和研究所小春同學沒天沒夜的討論報告之後,我就沒再整理過房子,有的話也只是簡單的拖一下地。距今,也一年多了,是該來個大掃除了。唉唷威壓~腰酸背痛唷!晚上再去拗了1.5小時的瑜珈,整個肌肉有呈現瘋掉的狀態。不過看到家裡很乾淨,心裡就很開心。新氣象囉~下學期晚上沒課了,剩下分析論文資料,比較有空了吧(我希望~)應該可以隨時維持這整潔度吧?!

這兩天發現一家很棒的輕食餐廳,對於我這種想要減肥的來說,是個福音!重點是東西好好吃喔!我每天心裡惦記著的,就是他們的餐點。累積一些照片之後,再跟大家分享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