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,為了歡送學校一位幹事,到了新竹何家園,頗偏僻的地方(請見地圖),卻有著極大的腹地,油亮的碧綠草坪,讓人心曠神怡!而且又有昆蟲館、戶外遊樂場、樹屋…很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來耗上一整個下午唷!


因為是學校請客,所以我不知道餐點的價格,我點了焗烤海鮮麵,配菜相當多,多到我都吃不完正餐啦!主餐上來之前有一道水果沙拉,沙拉醬是藍梅優格,很夏天的味道,舒服~


金針排骨湯,普通!就是湯,沒什麼特別的。



有一個小菜是炸物,每個人的不太一樣,不過大致上應該是炸地瓜、炸茄子或是炸高麗菜球,配上甜辣醬,還不錯吃!



這一項涼拌高麗菜很特別喔!很清爽,又很香,適合悶熱的夏天,獲得大家一致的讚賞唷!



趕緊來吃一下主餐:焗烤海鮮麵(其實已經半飽了),海鮮有:蝦子、魚肉塊、干貝…,大量的鮪魚肉末充斥在麵條裡,很香!最值得稱讚的是魚肉塊,很新鮮唷!入口極化的口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!可惜我已經吃的很飽了,所以留下了將近1/2(大胃王都吃不完了,可見份量不少)。



有一個甜點是類似洋果子的咚咚,晶瑩剔透的外皮包裹著紅豆,很有彈性,紅豆和著外皮吃甜而不膩,所以即便我已經吃飽了,還是把一整個都吃光了(大胃王還是有潛力的)。



胖吃的是:咖哩蝦球飯,咖哩好好吃喔!相當濃重的奶香味,再加上微辣的口感,很下飯唷!馬鈴薯和紅蘿蔔燉的超爛,鬆軟又香甜的好滋味,讓我到了寫食記的現在想到都還會流口水!



我又偷吃了一口鰻魚飯的鰻魚,因為我的見識淺薄,不知道這鰻魚是料理包的還是自己料理的(包括上述的咖哩也是不清楚)?但是魚肉好嫩喔!在嘴巴裡一溜煙就跑進食道了,很好吃喔!



短短的兩個小時裡,大家都笑瘋了,是為了趕走開學的壓力吧?!加油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