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麻煩請車號xxx347的車主將車子移開...」

一大清早,學校的廣播器裡響起一個女人尖銳的聲音,我沒有多加注意,因為我的車停在停車格裡,沒必要移開!!

「請車號xxx347的車主盡速將車子移開!」

我嗅到了一股濃濃的火藥味從廣播器中傳出,我還是沒有留意,畢竟,我是這學校的老師,我的車停在停車格!!但我的心卻開始質疑自己的相信!

「我在這裡等你一分鐘,請你盡速來移車,否則將拖吊!」

下狠話了唷!去看看吧!反正不會是我的車。一步步走向車棚,在距離車棚不到100公尺遠的地方,我看見了廣播說的車號,它,靜靜的停在車棚,它,好像是我早上騎在路上狂飆的車。啊~~~~是我的車!!

「對~~~不~~~起~~~。」

遠遠的,我大聲的說了對不起,幸好這一顆炸彈沒有爆炸,我得以全身而退。我的車不僅停錯位置,還超出了停車格,難怪人家要請我來移車了!!

「有些格子是公務用的,不能停。」

「對不起,我不知道。」

「有些人轉彎的技術很差,不能超出格子,否則他們會轉不過去!」

「對不起,我也不知道!」

第一天騎老闆借我的車,我怎麼會知道它的車號?騎了無敵鐵金剛快五年,我也不知道它幾號啊!向怒氣衝天的老師解釋著,他皮笑肉不笑的對我說:

「下一次要注意!」

連忙點頭稱是,馬上逃離現場,留下一群看熱鬧的家長及老師,畢竟被廣播了五次,總是要看看是何方神聖?其實我也是抱著看熱鬧的心態前來的,怎麼知道自己變成被看的對象!! 一大早,就出了這種糗,真想死了算了!這比起跳韻律舞時被老師當場揪出來說左右不分還丟臉!ㄟ.....我怎麼又開始自曝其短?啊!!!!!!好丟臉唷!

(寫於92.9.12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