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實際挑選婚戒之前,我們先上網了一些經典的品牌,例如Cartier、Tiffany、I-PRIMO、Hearts On Fire,我們取得了共識:戒指上不要有突出的戒台,對我這個魯莽的人來說,實在是太冒險了。我想要一個可以隨時配戴的低調,低調中又有一點點的奢華。

胖原本很喜歡Cartier的三環戒,我們也去看了。實際戴上之後,發現並沒有很喜歡,看了其他的婚戒,也沒有強烈打動我的感覺,也可能是因為胖當天不舒服,所以我的心並沒有很專注在戒指上。再加上小姐的態度有點高傲,可能是因為他本身氣質的關係,不是很親切,但也不至於不舒服,但是那種感覺是:你要不要買都不關我的事!所以我沒有很心動耶!

後來我們回到新竹看Hearts On Fire,胖的身體依舊不舒服,但是我們卻扎扎實實的被撼動了。當胖戴上「Accompany相守」的男戒時,我看到了他臉上的笑容,我想,這是屬於他的戒指。

而我的呢?原本我想要「Vow誓約」,但是後來選了另一款,在網路上一時找不到照片,等到拿到實品再拍給大家看。戴在手上的感覺,低調又沈穩,舒適度也比Cartier好。上面有小小的鑽石,因為是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,所以亮度相當閃耀,可以滿足我小小的虛榮感。我不是貴婦,也很不會愛惜東西,動作又超級粗魯,所以鑲嵌在戒指裡面的小鑽,讓我好喜歡。

另外,小姐相當的親和,他很有氣質,卻也很有笑點,我喜歡我們一起討論的感覺。所以就這樣確定了,我們的婚戒,好開心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