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閃光之前,先說笑話。

《橋上見》
今天是七夕。胖傳了簡訊給我:「下午橋上見。」一時之間我不懂,想了一下才想到是鵲橋,心裡很感動胖的浪漫。下午見面時,大大的稱讚了胖一番,胖卻說:「我被同事虧。」
我:「為什麼?」
胖:「同事說:『不要走錯橋,走到奈何橋。』」
我:「挖勒~」

雖然刻意安排了約會,可是也沒特別做什麼事情,我總覺得在特殊節日送禮物,一點驚喜都沒有,所以盡力制止胖送我東西。於是我們就像平常一樣吃頓飯,平凡,卻很幸福。食記晚點補,反正積欠已多,不差這一篇。現在要來閃光一下,因為這是更久之前的事情了。


那一天(2008/3/17,夠久了吧!)回家,和胖八拉八拉的講了一堆工作上的事情,胖的臉色不太對勁,一直想笑又不敢笑的樣子。我有點生氣的問:「怎樣啦!我講錯什麼嗎?」胖說:「你的眼睛很大耶!」我照照鏡子:「哪有?」胖:「我的意思是說你都沒發現有小禮物嗎?」我緊張的東張西望:「哪裡?」胖:「自己找。」我整個家裡繞了一圈,什麼都沒看見,胖一整個火氣大。只好提示我的行動:「往走邊一點、右邊一點、上面一點…。」明明就是我沒仔細看,結果找不到的我還生氣說:「不找了啦!根本沒有小禮物!」胖快昏倒!幸好下一秒我就看到了魚缸前閃著藍光,上前一看,居然是”她”。


我沒有名牌崇尚的癖好,單純喜歡這顆心。我不愛胖在特殊節日送我禮物,所以情人節、聖誕節…,我們都不會互送禮物。這一次胖送我禮物,原因是:我們吵了個大架。當時的我心情很亂,因為小弟發生事情沒多久,胖陪著我東奔西跑,他一點怨言都沒有,可是我卻一直決得很過意不去,甚至想要回到自己一個人的生活,讓自己和家人去承擔這一切。胖也很生氣,覺得我沒把他當成家人。再加上一段感情已經走到有點疲乏了,萌生了分開看看的念頭。最後的結果,就是我得到了神秘小禮物,也保留了一段很棒的感情。


最近有個讓我很感動的小驚喜。就在上個月吧?!我和胖躺著聊天,胖眼神充滿笑意的看著我,我不疑有他,繼續哇啦哇啦的講著我那一天看的電影。胖很專心的聽著,我想,我的好口才應該要歸功於胖是好聽眾。過了兩個小時,我終於講累了,翻個身準備要睡覺,赫然發現枕頭邊有個小盒子。這個盒子已經靜靜的躺在我身邊兩個小時,我卻渾然無所覺!胖哈哈大笑,看著我拆開盒子,又是我最愛的愛心,超級超級感動。因為這一次,我們沒有吵架,也不是特殊節日,而且是我想要的禮物(尾戒防小人),胖的貼心,讓我熱淚盈眶。


謝謝胖總是給我驚喜,謝謝胖給我好多的快樂。希望之後我們會永遠記得現在的快樂,也能永遠像現在一樣快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