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教室逐漸接近完成的階段,我知道,開學的日子一天天逼近了,時間像是在飛一樣,下一次抬頭看時鐘已經過了兩個小時!今天和實習生努力的完成壁面的佈置,我們在四個小時又十五分鐘之後,完成了一座空中花園,望著兩個人努力的成果,不禁高聲歡呼!!


開學了,我就不能再隨意的瀏覽網頁,不能沒日沒夜的看閒書,不能一天寫上好幾篇的心情寫真,就連日前的綠島之旅都還沒開始著手寫。我的時間,被分割的七零八落!這些天試著將過去的文章上傳,盡量保持其原來的模樣,但是某些文章還是被我捨棄了,記載的,是過去的他,似乎也沒有老調重談的必要!所以這些天看到舊文的朋友們,sorry囉!而且當時的我很傻,直接將照片縮小貼在word檔,如今必須要透過一些軟體轉成jpg檔,因此照片的像素很糟糕,再一次致歉,這個道歉獻給自己的過往,沒有好好的保存!也獻給欣賞的文章的朋友,得忍受模糊不清的圖像!


這個暑假啊!充實極了呢!我可以用這些能量來面對接下來的挑戰吧?!

「很不錯啊!看你都還笑瞇瞇的。」

「啊不然我要哭喔?!」從他人的安慰可以知道我即將面對的挑戰有多麼艱鉅!為我祈福吧,好友們!我會記住過勞死沒有保險補助,所以我不會讓自己走上這條路︿︿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