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店位在新竹市延平路上,胖有時候下班會去吃,再加上偶爾經過時,會看見滿滿的人潮。我這個人一看見排隊,就會受不了,一定會想要去吃吃看<--因此都瘦不下來!


不過當我去吃過之後,往後我應該會禁止胖去吃吧!或許是因為天氣實在太熱,我並沒有嚐到多麼令人難忘的好味道,只留下滿嘴的油膩和躁熱感,感覺不太舒服。如果是在寒冷的冬天,狀況應該會好很多吧?!但是其他人並不像我這麼想,即便是揮汗如雨,還是一定要吃。或許,這就是在地的新竹味,就像台中肉圓新竹人絕對吃不習慣一樣,沒有所謂的對錯,只是習慣問題。

店內的空間相當大,桌數也有十幾桌,卻常常有客人沒位置坐,足見有多麼受歡迎!也難怪店內需要那麼多個工作人員,我沒細數,但至少有六個以上。


悶熱的夏天,想來點清爽的。不過這蘆筍,有點老啊!或許是最近的水災,讓菜價上漲,老闆也是出於無奈才會呈現這樣的菜色吧?!



這是雞捲和炸肉,一份都是五十元。雞捲相當的油,整個內部含著豐富的油份,吃起來有點恐怖。炸肉倒是還好,配著小黃瓜吃還頗順口。


我的青菜豆腐湯,只記得很燙,吃得我滿身大汗,嘗不出什麼好味道。


魚卵一份八十元。我真是瘋了才會點這一道。應該是我嘴巴不夠聰明,不知道這魚卵好吃在哪裡?或許是我不懂得吃吧?但是乾乾扁扁的魚卵,不沾點沙拉實在是難以入喉啊!


胖的湯麵,隱約可以看見一層後後的油花,麵條本身是細的油麵。很淡的味道,配著炸肉吃比較好吃。

下一次換分享台中的黑白切吧!應該會有很大的差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