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了~30歲!祝自己快樂︿︿

我覺得30是很棒、很棒的年齡,可是我們卻在這一天,開始質疑起對彼此的愛。吵架的理由相當的無聊,僅僅為了生日禮物。當我說我不想要生日禮物,就是真的不要!我不希望收到一份我覺得很多餘的禮物,要我很假的演出:「哇~好棒喔!」但是你卻覺得,每次送我禮物我都不喜歡,我實在很難伺候。好吧!我承認我很難取悅。我就是太過現實,總是希望別人送的禮物是真的送到我的心坎裡,最好是我現在真得很需要的。不過我從不展露出我的慾望,而你我的審美觀也有著差異,所以經常你送的禮物都會被我退貨。



你的用心我都懂,你的心意我都明白。我們之間為什麼不能好好的說清楚講明白,要一直這樣的去猜測彼此的喜好呢?直接說:「我想要一個錢包。」然後你帶我去買,我選一個我喜歡的,你心甘情願的付錢,我歡欣鼓舞的啟用新錢包,這樣不是很好?於是我了阿蘇的小錢包,深紫色,很貴氣吧!期許自己朝著貴夫人邁進,哈哈!上面兩張圖是正面和背面。


這是裡面,卡片的夾層不多,我有另外一個名片夾,所以不需要那麼多的卡片夾層,平常會用的卡片真的也不多,何必帶那麼大一個錢包?


這是放零錢的夾層,我好喜歡這個夾層,因為內裡好繽紛喔!貴夫人的內心也是很小女孩的。

在30歲之際,推薦一本很棒的書: 30好幾,圖/文:凱西陳 。看見作者的名字,有沒有給他懷念一下。這可是我高中時期超愛的圖文作家耶!之後就很少出現了。再一次看見他的塗鴉和文字,許多回憶在心中翻攪,書裡的內容也常常說到我的心坎裡,摘錄一小段:

我和我在一起30多年還不離不棄
我30好幾,非常愛自己


因為有了阿蘇,所以要捨棄先前的錢包了,好捨不得,畢竟,它並沒有破損,而且還很好用。但是我也很愛阿蘇。

很少逛百貨,因為這個阿蘇錢包,所以晃了一下,沒想到居然遇見了先前的他。我的心中一驚,真的是他!我沒有想到會是在這種情況遇到他,我不知道他有沒有看見我,我的腳底彷彿通過了一股電流,整個人彈跳了起來,就在我轉身往門口走去之時,胖附在我耳邊問我:「是他嗎?」我喃喃自語的說著:「不知道、不知道。」一邊說一邊迅速的移動。

感覺上他變胖了,不知道是什麼心態,我直覺是變醜,胖卻覺得是變好看。在當下產生了很多的疑問:他和誰來(廢話,當然是女朋友);他在哪裡工作(關你屁事);他住在台中嗎(是又怎樣?)卻又迅速的轉身離開,就連一眼都沒辦法多看。

其實心情是很奇怪的,有點氣憤,覺得為什麼要打擾我的平靜心情,又有點好奇,想要知道他過的好不好,當然希望得到的是不好的答案(原諒我無法祝福他過的好,舊愛,對我而言,並不美)?!唉~這算是生日禮物嗎?上天要給我什麼樣的功課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