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胖隨口說了幾個笑話,我自己是覺得很好笑啦!和大家分享:

《一個人》
一天胖開車載我,停紅燈。我看見隔壁有個中年的胖胖婦人。我問胖:「如果之後我變成這麼胖,怎麼辦?」胖看了一下婦人,漫不經心的說:
「你沒看他都一個人嗎?」
吼~shit!!

《使命必達》
胖急忙衝進房間,抓了一本漫畫書,要往外衝,我正好有件事情要找他商量:「ㄟ~胖…。」
胖很著急的說:「等等,我現在有重要的快遞,不能辜負客人期望,屎命必達啊!」

《Andyㄌㄠˋ》
當胖完成”屎命”之後,一臉解脫樣。
我:「OK啦?!」
胖:「請叫我Andyㄌㄠˋ。ㄌㄠˋ賽的ㄌㄠˋ」


好笑嗎?不好笑?!我自己笑到東倒西歪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