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超多事情可以寫,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從何下手?情人節怎麼過?好奇嗎?真的很平常,也很不平常,兩個人到星巴克喝咖啡,相互指責揮霍無度,抱著悶悶的情緒看家具(很怪的順場),看到折扣的床,好心動,真想趕快買房子,又回到錢的問題,平撫的情緒再度起波折。

兩人不發一語來到豐樂雕塑公園,寒冷的風吹著,低迷的情緒持續蔓延,吃飯去吧!是誰說情人節一定要有大餐、鮮花、禮物?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想要!只想要胖的一個笑臉、一句安慰,我知道他也不好受,但我不想安慰他,這是女生的特權嗎?可以無理的耍任性?

走在美術館那精心佈置的店家之間,一家一家的看,食慾越來越低落,

「回家吧?」我冷冷的說。

「啊?真的嗎?」胖很錯愕。

「我不餓。」是真的不餓。

「好。」沒有一句安慰,就這麼默默的走向停車場,默默的開車回家。胖姨煮了兩碗維力炸醬麵,我們的情人節大餐。

我的情緒是因為低潮期,胖的情緒呢?因為沒有玩到PS2嗎?


★ 「我想滷肉飯你也吞不下去吧?」這句話,很傷人。

★ 無名又臨時說要維修,很機車。

★ 再一次夢到她,可見對於她的歸隊很緊張。

★ 真的可以成行嗎?寒假的最後出遊。

★ 努力賺錢買家具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