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認識胖以來,今天第一次看見他對我擺臉色,很。臭。完全不知道原因,不知道如何安慰,我似乎該走開,但一時之間,我竟不知道該何去何從,驚覺,這些日子以來,累積了這麼多的依賴。

一路上的對話沒超過三句,不斷的在思考,我該如何逃脫這令人窒息的空間,我可以一走了之的,但是,我不敢!一向引以為豪的勇氣到哪裡去了?默默的,跟著胖,默默的,深呼吸,不讓委屈的淚掉落。當我對胖不理睬的時候,胖也會這麼難過嗎?

家,有一種治癒的力量。一回到家,胖恢復了,笑容再度浮現。

「你的活力復活了?」

「呵~」

「早上的你,要死不活,怎麼了?」

「我頭痛啊!很痛。」

「為什麼不說?」

「我說啦!」

「哪有?」

「有!」

「什麼時候?」

「作夢的時候。」去XXX(消音,自己想像),害我也跟著憂愁了一整個早上,賠啦!


原來,我這麼需要胖的笑容。就像,冬天的嫩葉需要暖暖的陽光。


★ 能力可能是另一種限制,例如:語言是有用的思考工具,卻也限制了只能用一種語言思考。有哲理的句子,從一個我很尊敬的人的嘴裡說出來。

★ 早餐吃水煎包+熱的焦糖瑪其朵,很妙!!

★ 真的需要吃那麼多顆嗎?

★ 很討厭當我曬衣服的時候別人也來湊熱鬧,陽台就這麼小,阿是不會明天再洗喔?我先來的捏~你會害我的衣服變臭啦!討厭鬼!!

★ 今天一定要完成,不過看樣子,有點困難><

★ 你寧願做她一輩子的好朋友…還是勇敢的做一次她的男朋友?看到羅志祥《好朋友》MV, 我。又。哭。了。

★ 全身發癢,太乾嗎?乳液都擦兩遍了!!

★ 準備度假去吧!

★ 想買靴子,可以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