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積多日的情緒終於爆發,用掉了將近一包的面紙,用掉了一整天的精力,面對你的道歉,我知道我還是會心軟,還是會原諒,因為,本來就沒有什麼大事,純粹是情緒的抒發。三天不見你,會不會好過一點?

為了讓時間快轉,好讓相見的日子早一點到來,於是我開始整理房間,很用力的,刷洗著。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,我也在 打掃,正好順應了大掃除的習俗,我並不想遵守的!

哭太多,眼睛很痛。淚腺的開關被啟動,就很容易為一點點的小事哭泣,惡靈退散,我要笑哈哈的我。


★ 「我不回家。」這句話,還沒開口。

★ 我不要你的錢,我要你的笑臉!

★ 想要換大房子。

★ 初三要去花蓮。

★ 「你們的情人節很糟糕嗎?」被一語道破的感覺真差。

★ 一點勁兒都沒有,只能望著書堆發呆。

★ 在紀念日吵架,很討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