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!宜蘭之旅的介紹到現在還沒結束!我決定我一定要利用這個年假,將我的一些食記好好的出清!

到宜蘭的第一天,我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,居然一直擔心會吃太多而變胖,到了羅東夜市也是一直提不起勁來大吃特吃,這太不像我了,導致我和胖心情都不是很好!

第二天,我恢復活力了!朝著美食進攻,事實證明,我們還是適合走吃吃喝喝路線!

我們想去正常鮮肉包,結果星期一沒開!轉往去吃肉羹,有兩家肉羹很受大家推崇,依照我們一貫的原則,就是寧可錯殺一百也不可放過一個,所以就兩家都吃!


我們先來到位於市場內的肉羹番(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85-1號,03-9540262),不是很好停車,附近有一個收費停車場。


胖吃肉羹飯(35元),肉塊很厚實,有點像是一塊瘦肉的感覺,但又比瘦肉滑口。


我吃肉羹米粉(35元)。米粉很彈牙,是比較粗的米粉喔!還不錯吃啦!只是味道比較淡。感覺上中部的肉羹口味更重一點。



強力推薦這一道肉捲(35元),是現炸的喔!所以非常燙,要小心!中間有一整條肉耶!有些老顧客都是跟店家說:一套,所謂的一套就是肉羹湯+肉捲+滷肉飯,總共90元。這樣吃也很棒喔!


緊接著來到林場肉羹(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)。我和胖都比較喜歡這一家的口味耶!其實兩家的感覺蠻像的,但是林場的味道比較重一點點。



肉羹吃起來軟中帶脆,是條狀。感覺上湯頭比起肉羹番更加的濃稠。滑嫩的板條配著肉羹吃,很不錯。可是我比較喜歡吃有彈性的板條,這板條有點太軟了。

林場這邊停車比較方便,對面就有一個免費的停車場可供民眾使用。但是店面比較小,如果是假日去,好像要坐到隔壁去。所以可以自行斟酌前往的時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