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認不認識桂綸美?
在藍色大門中演同性戀的那一個女生,
被陳伯霖喜歡,但卻愛上自己同學的孟克柔!
在左岸咖啡廣告中騎單車說法語的女生;
在最近光良的”約定”MV中出現一個很清新脫俗的女孩子!
或許很多人看過她,卻很難對她留下印象,
因為她過於清新!也可能因為她的清新,讓很多人很難忘記她!
我,屬於後者。


基本上女人欣賞女人,可能是因為在她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影子,
或者是,希望自己擁有她那獨特的特質,
對於桂綸美,我屬於後者!
簡單的單眼皮,充滿了靈性與智慧,
樸素的臉龐,洋溢著脫俗的清新!
真得很難不注意她!
她或許不漂亮、不亮眼,但是,她很不一樣!
我很希望自己能擁有她那獨特的氣質,
讓人一看就是很哲學的樣子,
說明白一點,就是很有深度的模樣,無法讓人一探究竟。
冷冷的、淡淡的、憂憂的、鬱鬱的,
這對我來說真是太夢幻了,
我?!
聒噪的、外放的、嬉鬧的、好動的,
不然怎麼當個幼稚園老師?


所以我說我”希望”有桂綸美的特質嘛!
因為我沒有所以希望啊!
那她,會不會也欣賞我的特質呢?

(原文寫自95.3.13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