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移了陣地寫心情,是需要一點勇氣的!雖然在舊址也沒多少人看,但至少對我來說,是一塊熟悉的地方,當每個人都說無名的部落格相當容易就上手,我卻也花了不少的時間研究,一方面是因為捨不得舊址,另一方面則是因為長期習慣了簡單的頁面,一下子要我更改那麼多東西,還真有點眼花撩亂!


換到新地方,會有新朋友,但是舊朋友呢?如果新聞台再不開放,我似乎就找不到任何方式可以告知他們(或許並不多人),那是一種好失落的感覺,是一種…背叛與遺棄,曾經,被朋友背叛過,那是多麼深的刺痛,午夜夢迴的時候想起,仍覺得不可思議,甚至會開始懷疑:

「真的是他嗎?我和他這麼好?」但事實就這麼血淋淋的擺在眼前,就算你不睜開眼睛,它依舊張著鮮紅的大手,在你面前揮舞。


當然,這和換地方寫心情似乎沒有太多的牽連,只不過是清晨的抒發罷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