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心血來潮,想要自己煮一點東西吃,以前也都會自己胡搞,大多的參考資料是:型男大主廚,我想這也是很多人的資訊來源吧?!最近看了一本食譜,我覺得蠻簡單的,真的很適合新手唷!在廚房遇見MASA(幸福文化出版)


噹瑯!就是這個啦!豬肉丸子味增烏龍麵。看起來很家常吧!有青菜、香菇、肉丸子,還有吸滿味增的烏龍麵,好好吃喔!書上是建議用雞肉絞肉,我沒買到,所以用豬肉代替,果真少了一點鮮味。而且我覺得如果是用手捏成丸子狀再下鍋,應該會更美觀一點。我是用兩支湯匙很隨性的用,書上是這樣建議的啊!誰知道他弄出來就那麼美,我弄出來就是…。

如果一個人吃的話,烏龍麵放半片就好了喔!因為有肉又有菜,所以會超飽的!

詳細食譜我就不上上來了,以免有違著作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