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工場餐坊
03-5280007
新竹市勝利路239號(大遠百附近)

約了好久的飯局,也不過三個人,時間就是挪不出來,可憐的研究生><!是太久沒聚在一起,還是因為大家各有心事,為什麼覺得有點聊不起來的感覺?或許是我多慮了吧?

這家店開很久了,地點也換過,今天品嚐之後,發現,變得不好吃了捏~


套餐的湯品可以選擇酥皮玉米濃湯或是蔬菜清湯,我們都選擇了前者,一般的濃湯,還可以。


主餐,我的是《香料魔鬼辣味雞腿排》,260元,鐵板料理,主要附的是義大利麵,我想要改成飯,店員也很愉悅的答應了,納悶著”義大利飯”會是什麼樣子?原來是白飯淋上義大利醬,小失望!雞腿呢?真的很辣,也蠻嫩的,就是飯不好吃。


胖吃《石鍋拌飯》,好像是牛肉口味的,忘了多少錢,口味普通,有附黑胡椒醬,辣。的。要。死。不過不加黑胡椒醬,還真的沒什麼味道耶!

在一個工作場合裡,可以有理念相和的朋友實在不容易,能有這兩位”姊姊”(雖然外表我比較像大姊,糟~)相伴,提醒我這個火爆浪子緩下情緒、收起利爪,真是上天的眷顧。未來的日子,我自己很害怕,感謝你們也擔心著,我是個藏不住情緒的人,當我需要人聽我咆哮,我相信你們會是很好的伙伴︿︿



★ 好吧!盡量不戴眼鏡,模糊的世界,真恐怖!

★ 訂婚?!太驚訝了,這是真的嗎?不是整人節目吧?真心的恭喜你,終於可以不用未婚生子了︿︿

★ 我投丹比一票。

★ 最近愛上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