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塔落灣餐廳之後,就往奧萬大前進。我有事先問過來過這裡的人,路好不好走?適合孕婦嗎?那位好友跟我說路相當好走,不用擔心!的確!路是很好走,但是,那是在沒有懷孕的時候!我完全沒想到我的體力會差成這樣,走沒幾步路就要氣喘如牛,而且我在前一週還有特訓,每天走了樓梯耶!居然還是不行!其實我們才把車停好,要走到旅客中心,就已經覺得有點累了,因為都是樓梯!!


準備要開始走了,這時候還笑得出來!這是6個多月的肚子,Q比姜26W。


我們是1月初去的,沿路上有看到很紅的楓葉,但是進到奧萬大裡面反而沒看見了。我們到訪的前些天都在下雨,可能都被雨水打落了!


雖然沒有豔紅的楓葉可以欣賞,但是那溫暖的陽光,是相當舒服的!



臉色發白、笑容僵硬,走沒幾步路就要找地方坐,好糟糕的體力啊!每天在教室裡走來走去,果然都只是勞動,而不是運動啊!


這些是死掉的楓樹,很像在國外的風景。


遙遠那端的吊橋,就是我們要去的終點。到目前為止,我們已經走走停停一個多小時了。


看到那吊橋的高度與長度,有懼高症的我和胖不禁倒抽一口氣!我直接說:「我們可以不要去嗎?」但是真的不去的話,又心有不甘!咬著牙,繼續往前走吧!


終於到了!


好長的吊橋,看起來很恐怖,但是走起來倒是沒想像中的害怕。



胖就沒有這麼悠然自得了,他害怕得很!完全不敢往下看,只敢直勾勾的盯著我,眼神不敢亂飄,超好笑的!


我們走了三個多小時回到停車場,月亮都高掛天空了!當天,我們兩個人的腳都快廢掉了!累攤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