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送給胖的新玩具:IPad。為什麼要送?也不知道,我只知道他看了這咚咚很久,遲遲不肯下手,我最痛恨他的猶豫不決,所以決定用他的年終獎金,買一台給他玩玩。你聽出謎中之音了嗎?是的!是他的年終獎金!哈哈!我只是將他的夢想付諸行動而已,花錢的還是他。


好小巧的變壓器。在一陣蘋果聲中,終於我們家也有了第一顆蘋果。胖當然也想要手機,但是我一直阻擋他,認為那實在是太貴囉!


光滑的表面啊!胖開門進來了,趕緊藏好!驚喜不能曝光啊!

現在我有一點後悔買這個玩具送給胖,因為一整個過年,胖都捧著它,比捧著我的時間多上十幾倍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