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市食品路177巷43號1樓
03-5744188

一家實習老師介紹的店,聽說要3人以上才接受預約,沒預約應該是沒辦法進去,而且有時間限制,用餐只有兩小時。不過這樣也好,才不會天南地北的聊著,忘記了時間。而且要注意喔!在菜單上用著嚴厲的語氣:本店只歡迎有教養的小孩!如果要帶小朋友過去,要注意規矩唷!實習老師一直跟我說菜單寫的很機車,我自己看了是覺得很不錯啦!把規則說清楚,以免雙方都不愉快!如果你不喜歡店家使用的語氣,那不要來就是了。


用餐的方式是點一份主餐,然後飲料、麵包、湯品以及沙拉都是自助的。牆上有雀巢咖啡的膠囊,不過一杯要50元。自助吧的東西不是很多,但是看起來都很新鮮。果汁是水蜜桃汁,非常香。麵包則有四種果醬可以用,還有起司口味的法國麵包。


我們當天的濃湯是南瓜蔬菜湯,非常的好喝!


沙拉的部分有三種醬料可以用,我還是選擇了大眾化的凱薩醬,好吃啊!那應該是芋泥沙拉,我當天鼻塞的厲害,吃的不是很真確,有寫錯不要打我啊!我現在發抖中,感覺這店家應該會針對負評或是錯誤的分享而來追殺我><


這是附餐,有鮪魚蛋捲和蕃茄蛋捲,我們都選了蕃茄蛋捲,好好吃喔!其實蛋和蕃茄是非常搭的。所以選擇這個應該是不錯有太大的失誤。


這是我的主餐,杏鮑松阪豬排(280元)。有黑胡椒和蘑菇兩種沾醬,黑胡椒不會太辣,還OK。但是豬排有點老耶!倒也不至於柴,但是不是很好咀嚼,杏鮑菇則非常的鮮甜,但是要將杏鮑菇弄到難吃,應該不容易吧?!我有吃了另一位老師的主餐,是小香腸,我以為會是脆的,但是卻是軟的,不是很好吃。另一位則是吃酸辣蕃茄義大利麵,非常好吃啊!!!這會是下一次的首選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