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在將近半個月前,一陣強烈寒流來襲,冷冽的天氣讓我那本來就沒什麼用處的鼻子頓時整個失能。其失能的程度讓我傻眼。

當我的鼻子塞住時,我有一罐鼻子的藥水(挪塞明點鼻液)可以救急。如果塞到影響睡眠或是我急需要集中精神時,我就會滴個一兩滴到鼻子裡,過一下子就通了。醫生特別交代,一天不能點超過三次。對我來說,有點像是我的安非他命一樣!不過我並沒以依賴成癮啦!不用擔心。點了它,雖然鼻子會通,不過味覺卻變得有點遲緩。


這一天到 龍太郎 吃飯。想說來點不一樣的,這鮭魚捲,我只吃得出來冰冰的,還有洋蔥脆脆的、鮭魚軟軟的,其餘的味道都嚐不出來。胖說很好吃,黃芥末和奇異果再搭上鮭魚,居然意外的絕配。


最誇張的是這個:起司可樂餅。我不吃起司、不喝牛奶,我怕那股奶味。首先我會點這一道就已經令胖非常訝異。緊接著我西哩呼嚕的吃完了一整個,並且直呼好好吃,胖吃了一口之後滿臉驚恐的說:「你的鼻子真的壞掉了。」我:「怎麼了?」胖:「奶味超重的耶!」我:「哪有!不可能!」之後趁著我鼻子沒事時,再去吃一次,奶味果真超級重!當時我會覺得好吃,是因為酥脆的外皮再加上鬆軟的內餡,還有綿密的馬鈴薯口感,我吃不出來鹹、甜,更不知道有奶味!

這鼻子,沒救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