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飯啦!哈哈~掩嘴而笑!雖然天氣逐漸變熱,但是難保哪一天突然又來個超強烈冷氣團,所以先介紹一下兩家羊肉爐,有事沒事多補身啊!聽說羊肉是溫補,對女生很好。如果你是男生,身邊正好有個值得疼愛的她,就帶他去吃吃羊肉爐吧!如果你是女生,不管身邊有沒有他,都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,吃一點羊肉補身體唷!


極品炭燒羊肉爐
新竹市忠孝路147號

這裡只能選擇一斤600元,兩個人其實是吃不太完的啦!是放在炭火上面唷!感覺好溫暖。


如果有需要加點茼蒿或是高麗菜,一份是50元。處理的蠻乾淨的。羊肉爐裡面加一點青菜,會讓湯頭更加的甜美。吃起來也比較不會那麼單調。


麵線,一份50元。我是覺得要拌一點羊肉湯比較好吃。不然沒什麼味道。


炒劍筍,一份150元。好好吃!筍子很嫩,配著羊肉吃,比較不會單調。


肉有一點硬,但算是有彈性的,不是煮到會離骨的那一種軟爛,是帶有一點咬勁的。我喜歡吃皮的部分,很有Q度喔!不過有一點點羊臊味,可能有些人無法接受吧?!吃完之後,滿嘴都是紅棗的甘甜味,甚至是有點太甜了。不是很喜歡哪!


竹南越氏羊肉爐

有兩家店,我們去了人比較少的那一家。很奇怪吧!我怎麼會做這種選擇?只能說我那天一整個想吃羊肉爐想吃到得了失心風,無論如何都要吃到!胖說他的同事在人比較多的那一家,我不想和他同事打招呼(不是嫌棄他的同事,只是我當天很邋遢,不想要第一次見面就呈現邋遢模樣!)所以就選擇了人少的那一家(招牌上沒有寫[許]的那一家)。聽胖說這一家味道比較沒那麼重,也比較沒那麼鹹。就看個人的口味囉!


這裡可以點一份或半份,分別是600和350元。也是一樣放在炭火上面烹煮唷!這一家的湯很有趣耶!居然有玉米和木耳,重點是玉米好吃的要命!肉質吃起來也是屬於彈牙的,重點是沒有羊臊味唷!好棒喔!湯頭比較是屬於藥燉的,不像上一家都是紅棗的甜味,多了一點中藥香。喝進嘴裡是順口的鹹度,很舒服。


一缽好像都是30元。湯裡面已經有豆皮了唷!所以不要像某個人傻傻的又拿一次!


麻油麵線,一份50元。一樣要拌羊肉湯比較好吃。


炒青菜,一份80元。很家常的炒菜,吃了第一口,好想大喊:「媽媽。」

媽之音:要吃不會回家我炒給你吃?還要出去吃,給人家賺那麼多!
身處外地逼不得已之女兒之音:是的,媽媽!要回家之前我會傳真一份我想吃的菜單,請您為我準備著。
媽之音:我勒~啪(憤怒媽媽巴女兒的頭的清脆聲響)!

好了!胡搞完了,結論就是,竹南那一家比較好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