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了,懷念起天氣晴的日子。之前看見冬天裡難得探出頭的太陽,顧不得期末的忙碌,趕緊出門給太陽曬一曬,以免發霉了!一天的時間,不想太累,就往南庄走走吧!





進入苗栗之後,赫然發現一片花田,哈哈~當然要來拍照一下啦!藍天、白雲、紅花、綠葉最重要的,還有一個有愛人在身邊,夫復何求呢?


這一次到南庄,主要是想要再去一次 山行玫瑰 ,對於那煙霧繚繞的群山,很難以忘懷耶!我就是山的孩子,回到山中,讓我的心情瞬間平靜下來。再加上上一次胖到這裡時,因為有公務纏身,無暇欣賞周邊的美景,更讓我想要帶他到這裡走走。


溫暖的玄關,迎接著疲憊的孩子。



在一片靜謐之中,品嚐著餐點,雖不至於可口到難忘,但還至少不難吃。期待著飄渺的雲霧飄過,群山乍現的那一剎那,就像心頭裡的煩悶,也跟著雲霧給洗淨了!


來杯香醇的咖啡,讓嘴角的笑意更加浮現。


準備好了嗎?我們就要繼續迎接接下來的挑戰了唷!


回程時,發現梅花已經開了!!


下山來到桂花巷,這是洗衣服的地方唷!感覺很好聊天耶!


一拐進小巷裡,就發現了讓我拍手叫好的東西:芋頭粿!媽媽總會將它煎至焦黃,淋上蒜頭醬油,超讚的下午茶。買了一些回家自己弄,我只想大喊:媽~我需要幫忙!不知是芋頭粿本身的問題還是我技術不好,煎不出其香味。



桂花冰,有湯圓和水果,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桂花釀。桂花釀很香也很少,吃了半碗之後,就只剩下冰而已。小姐瘋狂的在推銷,讓我和胖忍不住拔腿就跑!


沿路散步,沿路人擠人。究竟還有哪裡沒有被觀光客佔滿?




胖叨叨念念的南庄大戲院,可是這跟胖想像的不一樣。你知道胖想的是哪一種?會有廣告車在街上大聲宣傳的那一種,快告訴我那在哪裡,送一張票給胖,當作情人節禮物吧!

瞧!胖惆悵的勒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