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水笈
宜蘭縣礁溪鄉六結村106巷21弄16號
0952-303218

這是我們在宜蘭要過夜的地方,因為我們是訂星期日晚上,所以價格有便宜一些,但也要3800元。先說在前,我覺得並沒有值這個錢耶!硬體乍看之下還不錯,不過還是有疏失。往下看吧!


大廳,我們的房間在二樓,有點電梯可以搭乘。


這就是房間啦!其實第一眼看還蠻喜歡的。床和枕頭的軟硬度對我和胖來說也很適中。我們兩個都很挑,經常想要自己帶枕頭出門!可能是因為一整天的形成有點累,當天晚上睡到不省人事!像是昏倒了一樣。不過胖比較可憐,因為被子只有一條,而我又超會捲被子,胖只好拿浴巾來蓋!


有茶包、礦泉水、三星蔥的蛋捲,胖愛死那蛋捲了,隔天馬上去店裡打包回家,不便宜耶!六包好像要280元(若價格有誤歡迎指正),一包裡面就是兩根。




浴室和廁所是分開的,在洗手台的左右兩側。廁所很剛好是一個人進去的大小,有一點擠。這浴缸呢?看似頗乾淨,不過將窗簾拉下來之後,赫然發現有發霉~這讓我有一點吃驚,因為聽說這一家是新開的,未滿一年呢!我也曾經住過很潮濕的屋子,知道發霉的速度實在是令人匪夷所思,但是這是要收費的地方,又不是自己家,這些細節還是要顧到吧?!而且浴室的排水很慢,水一直往外蔓延,都跑到洗手台下的走廊上了。這兩點讓我對這家的評價打了折扣!沐浴用品普普通通啦!反正出門在外,除非自己帶,或是住很高級的旅館,不然很難遇到好品質的沐浴用品。


這是春水笈對面的房子,好像是民宅。我的技術不好,沒拍出其氣派的模樣!宜蘭真是有錢人居住的地方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