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二段99號
(03)612-7088

在新竹吃東西,真的要憑運氣啊!我很希望可以介紹一點新竹的美食,但是我們的運氣並不是很好,所以經常踩到地雷!這一家也是聽到某人強烈推薦,於是我們也沒上網看看評價,就直接殺過來了。是一頓很令人生氣的晚餐呢!


店裡的裝潢很氣派,應該是想讓客人可以當作宴會聽使用。但是如果真的在這裡舉辦宴客,相信主人會氣瘋、客人會嚇到吧!


先從推車上拿了油雞,相當普通,就是一盤冷冷的雞肉,沒什麼特殊的香氣。


再來一盤冰冰的青菜,是故意吃冷的嗎?還是涼掉了?我不清楚,但是晚餐一開始就連吃了兩道冷盤,不是很舒服。


鮮蝦蒸腸粉。總算有一道熱的吧?!但是其實也只是溫溫的,而且蝦子的鮮甜味沒有很明顯。


不熱的燒賣,完全沒味道的火腿。


花枝鮮蝦捲,很燙,很重的油味。


生滾魚片粥。哪有「滾」?又是溫溫的稀飯,我是冬天去吃,當然希望嗜吃到湯燙的食物來溫熱我的胃,但是我卻一再地失望。而且魚片很小,粥也沒有鮮味。

我真的不是有意批評,以上都是我當天的真實感受,我也很希望可以吃到好吃的食物啊!畢竟價格也是不便宜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